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企业抓温暖商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政府日前宣布将启动“温暖公务”计划,该计划鼓励日本公务员冬季穿保暖内衣。消息传出,中国保暖内衣界一片欢呼声:保暖内衣这一中国独有的冬季服装,有望打入日本市场。

  日前,日本最大的高端纺织原料制造商东洋纺株式会社社长川崎来华,与北京纤丝鸟和制造商青岛雪达集团高层会晤,打算联手开拓日本市场。

  北京纤丝鸟公司表示,业内都很关注日本的“温暖公务”计划,这对于一直难以走出国门的中国保暖内衣行业来说是个很好的商机。

  不过,中日两国对保暖内衣的定义是不同的,在中国,保暖内衣是特指某一类内衣产品,并制定有相应的行业标准;而在日本,保暖内衣泛指所有可用于御寒保暖的厚内衣。相比之下,在中国独有的保暖内衣标准下生产的产品在保暖效果、原材料使用、手感、轻薄等方面有着独到之处,具备开辟海外市场的基础。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