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特公司潜心研究新工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纺织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形势,生产技术处、各生产车间及相关处室协调一致、共同努力,潜心研究新工艺,仅上半年共开发出大豆、竹纤维、羊绒混纺、色棉赛络纺等系列纱线120余种。同时,试生产了空调、丽赛、蓝鲸莫代尔等新型纤维。其中,32支、40支羊绒混纺纱、丽赛混纺纱、蓝鲸莫代尔纯纺纱等相继投入批量生产,产品质量优良,满足了客户的要求,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目前,伴随纺织品结构的改变、判别化、功能性、环保性等新型纤维不断被开发利用,要想利用好这些新型纤维纺制出优良的纱线和服装面料,就必须了解其特性,尤其要解决好纺纱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为此,技术人员通过翻阅资料、上岗查询,广集信息,多方了解掌握各种新型纤维特性。 

  掌握了新型纤维特性,在生产过程中,就可以预先采取有效措施,使生产顺利进行,但是生产顺利并不代表产品质量好,要想把新产品质量做到最好,就必须深入反复研究工艺,不断完善优化工艺。例如:羊绒混纺纱的生产,其工艺经过了多次试验和改进,使成纱质量有了明显提高,条干CV%提高了1.6%,千米棉结减少了263粒,断裂强度提高了1.38。工艺优化了,质量提高了,售价上去了,用户满意了。

   新产品试纺批量虽小,但关系重大,试样的质量,直接关系到能否接到大的订单,在试纺工作中,各生产车间给予了大力的配合,技术处和各车间的技术员、工艺员都认真对待这项工作,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在试纺过程中,他们坚持做细做好每件事,有的工艺员为了赶进度,中夜班跟班生产,每道工序都亲临现场,从原料的混配到条桶的运输,机台的看管到齿轮的变换,一干就是半天,中午吃完饭又立即返回现场,晚上进车间更是随纺随到,星期六、日也不能休息,但他们毫无怨言,可以说每个样品的生产都浸透着他们的汗水。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目前,开发的羊绒混纺纱、蓝鲸莫代尔纯纺纱已投入批量生产,既提升了产品档次,又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