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沪深300指数出台,雅戈尔入选首批样本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编制的中国证券市场成立近15年来首只统一指数的沪深300指数于4月8日正式发布。 雅戈尔(代码600177)自2002年入选上证180指数成份股后,再次入选雅戈尔入选沪深300指数首批样本股。

  沪深300指数是由上海和深圳证券市场中选取300只A股作为样本编制而成的成份股指数,这些样本股公司规模大、流动性好,经营状况良好,业绩稳定,成长性较好,指数样本总市值占沪深市场比例64.55%、流通市值占沪深市场比例58.29%,市盈率19.05倍,指数样本公司2004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占市场总额的83.58%,具有良好的市场代表性,将客观、综合地反映深沪股市的概貌和运行状况,能够反映经济的实际运行情况,能够代表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将成为评价市场的新尺度和标准。

  雅戈尔自1998年上市以来,继续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势头,每年高额盈利,同时大额分红派息。而外界对雅戈尔认同度,在2003年4月雅戈尔发行可转债时显露无遗,当时雅戈尔发行总额为11.9亿元的可转债,而有效申购资金高达1592.7亿元,创下可转债发行史上最大申购资金量;认购倍数达198.7倍,中签率仅为0.503%,均刷新了可转债发行以来的新纪录。并且自上市以来,已连续四届进入中证亚商中国上市公司50强行列,成为一只被公认的蓝筹股。

  媒体认为,沪深300指数是沪深证券交易所第一次联合发布的反映A股市场整体走势的指数。它的推出,丰富了市场现有的指数体系,增加了一项用于观察市场走势的指标,有利于投资者全面把握市场运行状况,也进一步为指数投资产品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基础条件。总之,统一指数凭借其无可争议的权威性,势必成为A股市场的代言人,为投资者投资决策提供方向标,为我国证券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