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暖倍儿品牌授权,羊毛衫已选定合作伙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国著名的内衣品牌暖倍儿正在国内授权市场迅速圈地。记者昨日从暖倍儿公司获悉,暖倍儿准备正式以授权经营方式全线进入国内羊毛衫、羽绒服等市场,而国内羊毛衫的授权伙伴已选定为上海湘轩公司,其他品类正进一步洽谈中。

  据上海湘轩公司有关负责人称,之所以选择与暖倍儿公司合作,是看好了暖倍儿品牌的广阔发展前景。日前,北京中育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联合公布,“暖倍儿”商标价值9.0210亿元,领先行业品牌,相关文件已在国家商标局备案,而暖倍儿公司在CCTV-1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前播放的广告版《我的野蛮女友》,也充分体现了暖倍儿的品牌实力,与这种企业合作,肯定信心倍增。

  “暖倍儿”作为国内极有影响力的韩国内衣品牌,历经6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保暖内衣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几年前就有人要求品牌授权,但慎重起见,公司最终将品牌授权调整至2005年,并签约韩国人气新星全智贤、裴晋孝作形象代言人,响亮地打出时尚“韩流”旗号;更隆重推出极品暖丝茸系列产品和“讲究”系列内裤,成功转型为四季内衣品牌。相信此次授权活动必将使暖倍儿品牌向更高一级进阶。(刘玲)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