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丽:矢志追求卓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美丽的海边新城福建省晋江市深沪镇,有一家通过ISO9001:2000和ISO14001国际质量管理及环境管理体系三认证的企业,该企业多次被晋江市人民政府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有关单位授予“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它就是达丽服装针织有限公司。

    采访得知,该公司创办于1986年,是一家有着“质量、专业、品牌”正规化生产基础的出口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年产值1.5亿元,现有员工1200人,专业技术员120人,引进德国、日本等国际最先进的缝纫设备。拥有全电脑化管理、设计、排版等办公系统。主要生产全棉、氨棉、涤棉、针织男女内衣裤、文化衫、T恤、背心套装、文胸等各种针织系列产品。产品大部分畅销国际市场,遍及欧美、南美、中东、亚洲及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据公司董事长陈省奎介绍,她们现有“雷伯帝”、“保加利”两大商标,产品在国内的各城市均有销售点。公司常年为世界品牌公司“DIS?NEY”、“BCN”、“MALU”、“KMART”……及国内名牌产品“劲霸”、“九牧王”、“七匹狼”、“雷马”等代工制造,深受国内外客户及消费者青睐。

    为了和国际接轨,公司投入巨资购买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际最领先的大圆机、电子钩编机、经编机、漂染机等设备,引进了先进的织布、织带技术、引进生产与市场接轨的针织原辅材料:各种针织、罗纹、氨纶、抽针、提花布;电脑中英文提花、花边、平面织带,织带染色定型;商标织绣、印刷等一系列的配套,构成一条龙全方位生产男女针织内衣裤的制造基地。

    该公司一贯奉行“矢志追求卓越、衷心追求至善”的宗旨,本着诚信踏实、创新突破、努力奋斗之精神,不断开发优质、最新潮的品牌产品来回报社会并真诚为中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中国服装鞋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