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CTC与BioMechanica 运动鞋公司联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建于1899年的CTC公司是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咨询、培训和产品开发公司。总部设在法国里昂的CTC公司有一个150名制鞋和皮件生产专家组成的专家队伍分布在欧洲和亚洲实验室和办公室等重要机构。

  BioMechanica公司是美国俄勒冈州西北部港口城市-波特兰的一家著名公司,该公司对美国众多品牌运动鞋的前期市场调查、产品研发和检测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该公司是由生物学家和发明家Martyn Shorten先生予1993年发起并成立的公司,在鞋研究与开发方面拥有非常高的国际声望。

  据最新信息宣称, CTC与BioMechanica最近签订协议,成立国际联合公司,重点从事运动鞋的研究与开发工作。CT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rc Folachier 先生称:“协议将两家从事鞋技术的公司连在一起,大家用各自的先进经验为一个共同的目标-鞋贸易而努力!两个公司的客户将会从美国和欧洲具有领先水平的专家公司那里得到丰厚的利益。” 当然,CTC和BioMechanica两公司之间,技术和资源共享,合作从事新材料和产品概念的研发,以及在世界范围内的营销工作,在不久的将来,新的联合公司定能取得巨大的成功,为世界开发更多、更好、更舒适的运动鞋。

来源:慧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