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菲猫童装主打爱心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无完人,家长孩子都是如此。让儿童勇于说出自己的烦恼,减轻他们过重的压力,去掉过多的束缚和完美的要求,张扬他们的个性,是家长与孩子共同的心声。来自美国的加菲猫童装正是抓住了这个值得珍视的价值观和设计理念,“每一个孩子都不完美,都可能有缺点和错误,但又都是惟一和独特的”,加菲猫童装希望表现和展示给孩子们真实的世界,相伴成为他们成长的爱心大使。

  加菲猫童装以它独有的人格化的卡通形象及其背后蕴含的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加上时尚前卫、个性化的款式设计,陪伴和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孩子的成长历程。

  为了能充分发扬自己的设计理念,加菲猫童装还通过实际行动让所有孩子都体会到了爱心的美好和力量。2005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加菲猫童装协办了爱在蓝天下活动,牵手北京市聋哑学校的孩子与8位当红明星共享童年;2005年国庆期间,每一个购买加菲猫童装的孩子,都通过加菲猫童装资助了贫困地区的儿童;2005年10月中旬,加菲猫童装还向宋庆龄基金会再次爱心捐赠……

  也许加菲猫童装并不完美,但它国际化的设计、追求独特的个性、外表时尚张扬、穿着舒适体贴、高科技材料的应用、国际质量的认证等等,就像“外冷内热”的加菲猫发自内心呵护着孩子的成长,赢得了父母们的喜爱。(记者 傅春荣)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