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雷柏高诠释滑板运动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雷柏高品牌于1989年在美国纽约成立。初时此系列服装源于滑板文化的一种服装。在随后十数年的发展中,LePACO雷柏高因应美国人向往自由的性格,衣着以舒适为主的要求,不断改良创新乃至成为一种影响美国新一代的衣着的文化,从而成为全球新一代所追求的衣着潮流。

  LePACO雷柏高位于纽约时装中心百老汇的总设计部,拥有十多位来自世界各地杰出时装设计师及多名助理设计师,保证每年数百款的设计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经精心挑选后,推出市场的产品更可谓是时装的经典与典范。

  雷柏高在创建品牌形象的同时更积极开发中国市场,把LePACO雷柏高的品牌概念传递至全国各地。经过短短两年多的时间不断拓展业务,现在在中国地区已开设七十多间店铺,包括专卖店及各大百货公司之专柜,分布地区有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珠海、大连、青岛、济南、成都、重庆、长沙、温州、扬州、昆明、兰州、广西等地,树立更鲜明的个性形象。在设计路线上,除了保持一直以来滑板运动服饰外更注入全新的休闲服元素,这令LePACO雷柏高更具潮流感及时尚味道。此外,香港歌影响视红星陈奕迅更成为LePACO雷柏高的新一代形象代言人与LePACO雷柏高一起继续引领滑板运动文化潮流风尚。 (王育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