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郎牵手世界男模大赛眼球经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到目前为止,似乎中国服装领域的眼球经济非模特大赛莫属了。这其中,以女模为主导,男模则弱之。甚至新丝路模特大赛因而取消了男模项目。但,有一个男模大赛一直在业内高屋建瓴的存在着——那就是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据记者所知,这个大赛在中国一直处于概念98模特公司的经营之下。

  10月27日,北京新闻大厦,2006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启动,对于几个主办方的名字:晋江市政府、Manhunt国际男模特管理集团、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设计师协会;以及承办方: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与北京概念98时尚传播机构,记者们可以说是早已经耳熟能详,而此次利郎的高调重拳出击眼球经济,理所当然的成为当日最吸引记者眼球的新闻。这可能也在利郎的所料之中。

  以商务休闲闻名,以陈道明为主推形象,在中国男装领域飞速发展的利郎男装,一直以它成熟的风格在业内外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同时,不可估量的是,短短几年的发展,使得利郎已经成为了中国男装领域最有竞争力的领衔品牌之一,它在消费者中的形象甚至超过了仅有的几个本土大牌。

  谁被看: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提供了什么?

  据悉,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是目前全世界惟一的职业男模特赛事。1987年,新加坡Metromedia公司的演艺总监刘镔澳先生创办了第一届Manhunt男模特比赛。在这之前,所有的模特比赛都是为女性而设立的,所以这项精心筹划的赛事一夜之间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为男装及男士用品厂商提供了广告和宣传的机会。

  北京概念98模特管理有限公司于1999年将这一国际性赛事带到中国,在1999年和2000年的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取得了巨大成功和影响之后,他们索性将世界男模特大赛的总决赛也带到了中国,分别于2001年及2002年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此次大赛的世界总决赛。概念′98时尚传播机构董事长陈娟红说,将这一国际性赛事引入国内,一方面是为中国的模特赛事引入更为规范化的评判标准,另一方面也将为整个模特行业挖掘更多的新面孔、拓展新商机。

  谁被记住:利郎将得到什么?

  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总决赛的主办权一直是世界各国时尚界争夺的焦点,大赛主席团每年都要对各申办国进行严格考察。今年,正在打造"中国品牌之都"的晋江成为了获胜者,作为晋江的原产品牌,利郎成为此次大赛的冠名企业也就没有什么奇怪之处了。

  对此,利郎集团总裁王良星表示,希望能借助该大赛专业影响力和利郎男装的卓越品质,由此引发整个晋江"西服也休闲"的时尚风暴,巩固利朗"商务休闲男装"的专业地位。

  但利郎有很多言外之话并没有说,正如陈娟红所言:世界范围内,除了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没有一个专门针对男性模特的比赛;中国的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绝大多数是女性;在专门的和不专门的模特学校里,学员基本都是女生……而这些情况却与中国男装、男性用品行业对于男模特的大量需求很不成比例。因为中国做出规模的服装品牌大多是专业男装品牌,加上越来越庞大的男性用品市场,他们对男模特的需求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与企业发展同步的速度共同增长。

  看来,利郎所做的绝不仅仅是一次大赛的冠名那么简单。(张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