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女”牌服装落户沈阳商标被成功注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后我的服装品牌就叫‘超级女生’!”昨日,沈阳五爱市场服装业主耿晓勇和常永刚拿着国家的认证书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经过3个月的等待,他们终于将该商标摘入囊中。至此,沈阳也将出现全国唯一以“超级女生”为名的服装商标。

  “超级女声”火爆带来灵感

  “当我有这个想法的时候,‘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正好在决出前10名的进程中。这个火爆的节目让我眼前一亮。”在五爱市场做服装生意10多年的耿晓勇观看这一综艺节目的同时,心里却暗自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我经过这10多年的打拼,对服装及各种服装品牌非常敏感。根据经验,新生的品牌往往与当时社会上流行的事件、物品、热点话题有关,大家都用自己的品牌与这些热点名字打擦边球。就像当时的‘麦莎’来袭之后,有很多商品大打它的旗号,取得了很好的广告效应和经济效益。‘老鼠爱大米’甚至也能成为粮食的商标品牌。为什么我就不行呢?”耿晓勇问着自己。

  想干就干要干得漂亮

  而作为好朋友和合作伙伴的常永刚,一听他有如此想法,也产生了兴趣,“‘超级女声’这么火,那么我们用这个名字命名自己的品牌,也能一炮打响!”于是两人一拍即合,而“超级女声”和“超级女生”谐音,后者更适合做服装的品牌!于是,他们决定马上注册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商标——“超级女生”!

  今年8月3日,两人拿出1800元钱,到沈阳市工商局进行了登记,随后便是漫长的等待。“这个‘超级女生’的商标已经有成百上千的人关注并抢注,可以说都是在排队,而且这个队排的很长,如果真的能选上,可以说是万里挑一。”工作人员给两人泼了冷水。

  “一个月,两个月……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说实在的,我们的心里也开始没底起来。”两人只能将希望寄托到最后的期限。

  “超级女生”牌服装就沈阳能产

  “成功了,注册下来了!”10月28日,一纸“文书”摆到了两人面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正式通过了两人的“超级女生”商标申请!两人高兴得击掌相庆,相约晚上不醉不归。“这是真的么?我有点不信呢!是不是在做梦啊?这可是全国唯一叫‘超级女生’的服装品牌啊!”耿晓勇仍然怀疑自己在做梦。虽然常永刚说认证的证书就在他的手里,肯定是真的,但耿晓勇还是开车到常永刚家里,亲眼看到这张“全国唯一”的证书,才放了心。

  当记者问道,将如何将自己的品牌推广下去时,两人同时表示,“我们今后将与有此意向的服装企业联合,他们出服装,我们冠名,将这个全国唯一的品牌借助‘超级女声’的余热好好推广下去。”两人对此满怀信心。

  沈阳人商标保护意识有所提高

  “这标志着全国唯一以‘超级女生’为名的服装商标落户沈阳!”沈阳市工商局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从2003年国家放开政策后,允许自然人持身份证就可以注册商标。而注册费用只需1800到2000元之间。如果企业或有关单位不注意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被人抢注商标将很容易发生。”该人士表示,从2004年各省商标申请的数量来看,北京有39436件,在这个数量上,沈阳市还有很大的差距,但从这一个成功的“名”商标“超级女生”被注册来看,沈阳市民的商标保护意识确实有所提高。

来源:辽沈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