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邦服饰集团总裁朱爱武等企业家随主席出访西班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12日,高邦服饰集团总裁朱爱武等8位温州企业界代表从北京飞往西班牙马德里,等候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到来并随主席访问西班牙。

  出访期间,温州市出访团队将随中国经贸代表团与西班牙工商界高层进行广泛接触。在11月15日举行的中国——西班牙工商峰会上,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出席并发表演讲。中国和西班牙共有300 多名企业家出席,双方工商界将就双边经贸问题进行直接对话和交流。

  据悉,近几年西班牙与中国的贸易摩擦不断。尤其是温州鞋为主的相关轻工产品。直到现在,该国部分地区的商家对温州轻工产品还存在抵触情绪。此行欲借胡锦涛主席出访西班牙的东风,温州市代表团将与西班牙工商界进行直接的接触和交流。通过交流,让更多的西班牙同行在更高层次与温州轻工产品增进沟通、了解,使温州轻工产品在西班牙得到公平的待遇。朱爱武作为服装行业代表之一,将就温州服装业的发展、趋势及各种服装贸易方面的情况,与当地工商界人事进行交流。

  在结束随访后,温州企业家将随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前往意大利访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