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标准成就启亚完美品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启亚服装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拥有设计开发及生产的服装OEM企业,专业为知名服装品牌进行针织T恤设计及生产。

  启亚服装有限公司创办短短的几年里已拥有1000多名员工,其中管理人员180多名,于2004、2005年投入新建厂房和机器设备2000多万元,启亚坚持"技术领先、质量取胜"的产品生产原则,紧盯国内外高新技术,先后投入巨资引进国内外领先的先进生产设备及配套设施,建成了国内一流的服装产品生产线,高标准的技术设备,成就了启亚的完美品质。

  公司以不断提高服装质量与档次,促进生产的成熟与稳定为目标;公司的信息技术在生产各个环节中的运用,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与国内优秀的服装企业接轨、是稳健发展的新兴服装企业。

  时尚变化和组织变革迅速,生产和贸易结合紧密,这是全球纺织服装产业的两大主要特征。季节性服装的销售旺季很短,因此需要提高预测、备货、生产等各个环节的效率,特别是减少库存量,降低库存成本。公司在信息产业化已取得一定的成效,由接单至出货都是运用信息的工业生产系统管理。做到生产跟踪,成本的控制,提高效率,缩短生产周期,生产数据信息化。在生产过程中科学地计算出每一个生产工序耗用的时间,跟踪每一个生产环节,准时出货,满足客户的需求。

  启亚服装有限公司生产力强大,日产量10000多件,月产量达30多万件,启亚服装有限公司必将走向更大辉煌!(小庞)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