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报喜鸟倡导中国服装业走创造之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由中国服装协会、报喜鸟集团共同主办,联合国内百余家强势媒体举办的"报喜鸟'中国服装业创造之路'"高层论坛在上海举办。该论坛以"中国创造"为核心理念,着力倡导中国服装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进一步开创中国服装业的辉煌局面。著名经济学家、策划大师余明阳、中国名牌推荐委员会艾丰及中国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大鹏、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INTERBRAND公司品牌高级顾问李惟钧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发表了各自对中国服装业创造之路的精彩言论。

  报喜鸟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原创一线男装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突破行业内主要依靠外来技术的模式,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创造型队伍,从品牌建设到产品开发设计,从企业内部管理到外部传播,始终坚持中国独特的民族文化与创新精神融入到产品和品牌中,致力于创造性的事业,尊重原创设计,不断提升品牌内涵。同时在业内率先对传统服装行业劳动密集型生产经营进行创新,将服装产品视为知识产品,树立"打造以知识为基础的国际性品牌"品牌战略,并以实际行动对"中国创造"概念亲身践行,更主动地扛起了中国服装产业"中国创造"的大旗。

  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认为,中国服装业要走向世界,创造中国的世界名牌。首先应当以本土的文化作为品牌发展的基石,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只有这样才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此外,产品风格对服装产业而言,更是不容回避的重要因素,中国服装企业只有不断将属于本土的文化元素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之中,进而形成自身特有的风格,让产品带有浓郁的中国文化属性,才能创造出具有民族艺术、民族文化的国际品牌,从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打动消费者的心,形成对品牌及产品的忠诚。在全球化的今天,企业的成功,说到底是文化的成功,确切地说是民族文化的成功,从中国文化中创造性地汲取知识的营养,是中国服装企业屹立于世界重要的途径。

  据悉,报喜鸟集团已于2005年9月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敦煌'天垂丽象'原创概念新闻发布会",于10月18日在敦煌举行了"报喜鸟2005'天垂丽象'品牌概念发布会"。有专家表示,报喜鸟集团此举意味着中国企业对中国悠久而又灿烂的文化的觉醒,在中国服装业走向中国创造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沈海燕)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