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志与文化(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感恩于国家和社会   

  向炳伟说:"企业和国家的关系是水和舟的关系。企业生产优势产品,为国家上缴税费,安排就业人员,培养造就人才,就会得到社会的信任和支持,就好比给舟提供了更深、更宽的航道。反之,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偷税漏税,污染环境,就会受到社会的惩罚和限制,企业也就谈不上正常运作和发展。所以,我们要求伟志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应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他人。"   

  企业的经营目标是追求利润最大化,但前提是守法经营,依法纳税。同时,还应在教育、扶贫、赈灾、敬老、环保等方面不遗余力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无论是在贫困地区帮困扶贫、援建希望小学,还是积极倡导养老敬老、损资表彰敬老好儿女;无论是向发生洪涝灾害的灾区捐赠振灾物资,还是积极帮助下岗失业职工再就业,都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感。   

  坦诚于员工   

  多年来,伟志集团始终将"坦诚于员工"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使企业形成了极强的凝聚力。   

  在经营管理上,企业建立了一整套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机制,给员工广泛参与公司决策的机会,鼓励员工为企业经营献言献策。   

  在员工待遇和福利上,企业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并坚持为每位员工购买医疗和养老保险;为了解决吃饭难的问题,公司建起了职工食堂,企业每年为食堂贴补数万元。每遇员工生病住院,公司领导必去探望,每遇员工婚嫁或生日,公司领导必去祝贺。   

  在集团"九爱"(即:爱生命、爱自己、爱生活、爱工作、爱家人、爱他人、爱国家、爱自然、爱公司)的倡导下,员工坚持每年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活动,尤其是一年一度的"伟志孝心节",员工们更是踊跃参与。集团公司不仅要表彰奖励大家评出的"伟志十佳孝子",而且在节日当天为每位员工放假一天,让员工们回家孝敬父母。   

  为了提高员工技术文化素质,集团公司不惜重金聘请名教名师,数年来坚持每周对员工进行文化培训,使员工综合素质得到不断提高。为了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近年来公司多次选送优秀员工赴国外深造和考察学习,选派优秀骨干参加高等学府的MBA培训。  

  为了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集团公司在总部建起了培训室、篮球场、羽毛球场、游艺室等活动设施,组织员工经常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   

  真诚于顾客   

  伟志集团始自1992年就在国内率先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不满意便退钱"的售后服务承诺。   

  管理上通过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集团公司在国标基础上又制定出了企业标准,完善了质量控制制度。   

  企业在生产上严格管理的同时,积极引进国际国内先进的生产和检验设备,并聘请日本和法国管理专家和设计师指导企业运营,使生产各个环节始终处于持续稳定的受控状态。   

  工艺上从原材料选定到裁剪、粘合、缝制等,道道工序实行100%严格检验把关,强化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与控制,有效保证成衣品质。   

  优质的产品质量才是企业建立良好信誉的保证,集团从发展之初的"下道工序检查上道工序"的质量检控办法到如今在全国服装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从1992年向消费者承诺的"不满意便退钱"到全而实施"顾客满意工程",使企业生产的产品不仅高于国家制定的各项标准,而且多年来一直受到顾客的高度信赖。   

  谈到伟志今后的发展,向炳伟说,怎样使伟志从一个服装生产经营集团转向强势品牌企业,眼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只要有"善诚智勤"的企业理念,始终将"诚实守信"作为兴业之本,伟志就一定能够铸就自己的百年品牌。   

  这也许在没有一个群体优势的地安全,伟志能孤军作战并成就斐然的的重要原因之一。

 

来源:《服装界》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