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吴江纺织民企竞相抢滩国际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吴江民营纺织企业竞相“抢滩”国际市场,目前全市共有22家纺织品企业在英国、俄罗斯、阿联酋等国注册公司,投资总额1326万美元,其中今年新注册9家,待批的有3家,投资额超过前10年的总和,还有100多家纺织企业在境外设立营销办事处。

  面对欧盟、美国对纺织品的“特保”政策和频频设限,吴江民营纺织企业迅速调整战略部署,一手抓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大力拓展高档化纤原料、家纺、锦纶等新领域;一手抓“走出去”投资创业开发国际市场。纺织民企积极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及瑞典、埃及、智利等国家来我国举办的投资说明会,多次组团赴中东、东南亚等地考察,主动跨出国门投资办公司、设立营销办事处。其中盛氏、华佳等规模较大的企业分别在阿联酋等第三世界国家和地区注册成立办事处,英诺时装、华音制衣等企业到柬埔寨、约旦等国家设立了公司,仅盛泽镇在境外投资的纺织企业就达到14家。此外,全市还有100多家纺织企业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分别在香港、越南等地设立了营销窗口,和国际市场上的客户面对面谈生意、接订单。

  据吴江市外经局外贸科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在第三世界国家投资创办纺织品公司,可以有效避开欧美纺织品配额的限制,今年吴江输欧涤纶产品大部分是通过这些境外公司转口的。境外的营销窗口可以扩大吴江纺织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占有份额。截至11月,今年全市纺织、服装出口已达7.6869亿美元,同比增长46.54%,其中境外这些营销窗口发挥了重要作用。

  青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英国设立了阿里斯泰尔国际有限公司,青田董事长杨宗贤告诉记者:“纺织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势在必行,在国外设公司更容易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动态,加大对国际市场的开发力度,避开欧美纺织品配额的限制,将给企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盛氏集团先后在香港、俄罗斯和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迪拜设立了办事处,据集团旗下祥盛纺织染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何芸艳介绍,迪拜是转口非洲和周边海湾国家最大的贸易批发市场,先入一步就意味着抢占了市场的先机,取得了更大的贸易主动权,同时可加强与客户的接触,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