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洲艳服饰成为国家免检产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日前公布的国家免检产品名单中,江苏洲艳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洲艳?品牌名列其中。

  江苏洲艳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服装名城常熟东南开发区,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产业基地,主要生产洲艳品牌的大衣、风衣、西服、休闲茄克等全系列休闲服饰产品,年产量达200多万件(套)。洲艳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在面料进购、生产工序到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中,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在“洲艳?品牌发展的近20年中,曾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品牌?、“江苏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在国家有关质量部门对“洲艳?产品质量的抽检中,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合格产品。

  公司董事长周祖平表示,洲艳将以获得国家免检产品为契机,在开发力度、工艺水平、售后服务及品牌运作等方面向更高层次迈进,向“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冲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