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州将成中国最大紧密纺基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来自德国、瑞士、意大利等国以及国内知名纺纱设备制造商齐聚重庆万州,参加“万州百万锭紧密纺织项目”主机设备的开标仪式,山东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项目的技术装备水平将完全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原定2007年完成的一期工程50万锭紧密纺将提前在今年内全部投产,万州将由此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紧密纺基地。

  所谓紧密纺,是指在环锭精纺机上开发的一种新型装置。该技术在消除成纱表面70%的打结、使纱线强力和弹性提高10%,断头减少近30%,目前全球现在安装该装置的不到200万锭,我国不到100万锭。

  山东如意集团万州与区政府去年3月正式签订“万州百万锭紧密纺织项目”,该项目也是国务院三峡建设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协会确定的重点高技术项目。山东如意集团拟用5年时间,投资40亿人民币,建成100万锭紧密纺项目,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安排就业岗位1万人。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500亩,位于万州工业园区。其中一期工程50万锭,投资20亿元,今年10月投产25万锭,年底投产25万锭,同时投产1000台布机。二期工程预计2008年开始实施。

  丘亚夫表示,集团还将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件高档衬衣生产线和年产2000万米高档色织面料生产线,使棉产业占领终端销售市场,从而完成整个产业链的建设。

  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马正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00万锭紧密纺织项目的实施,将推进重庆乃至中国棉纺行业技术进步和产品结构的升级,促进万州解决产业空虚,拓展就业空间,促进移民安稳致富。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