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周海江当选年度中国纺织创新人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对中国纺织行业的产业升级贡献突出,红豆股份董事长周海江日前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评为“2005年中国纺织年度创新人物”,成为2005年中国服装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这也是周海江继成为《福布斯》杂志封面人物、摘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后的又一殊荣。

  2005年,在周海江的带动下,红豆股份以“提升企业形象、提升品牌形象”为中心,以创新为主题,大力开展“一新三化”(创新、专业化、制度化、精细化)工程,对企业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推动“红豆制造”迈向“红豆创造”。在实际工作中,他带领红豆广大员工紧紧围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品牌创新四方面开展工作。周海江的创新不仅让红豆多年来保持了快速稳定发展,而且也为红豆在业界赢得了赞誉,成为中国商界举足轻重的新锐人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