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Yad’or童装稳步进入中国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法国雅多(香港)有限公司旗下高档童装品牌Yad’or,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童趣盎然的动态发布。作为曾经在短短的9年内,将雅多打造成为全国销售业绩第三、上海销售业绩第一的中国强势童装品牌的雅多公司总经理郑雅芳,在发布会上,向慕名而来的雅多品牌加盟商和知名商场的童装部经理,以及业界新闻媒体,宣布了将以雅多公司在法国注册的Yad’or品牌进军中国童装高档市场的全新经营战略。敢于创新的郑雅芳,又一次在业界开辟了超前的品牌运作模式。 

  郑雅芳大胆地向前走

  “现在我准备将法国Yad’or打造成一个享誉业界的高档童装品牌”。喜欢向前看的郑雅芳,最愿意谈的是雅多的未来,郑雅芳坦言,她是一个居安思危的人。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2004年正当雅多品牌销售额直线上升的时候,郑雅芳却有了一个令人刮目的决定--远赴法国注册一个更具市场竞争力的高档儿童服装品牌"法国Yad’or。

  面对这个新生的品牌,郑雅芳直言不讳:"做一个新的品牌的确不易,需要处理的事很多。就拿2005新品发布而言,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不过2006新品发布就明显好得多。我认为Yad’or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觉得,任何品牌总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法国Yad’or一定会成为像雅多这样闻名中国的高级童装品牌"。郑雅芳告诉记者:"Yad’or品牌童装每一个细节的创意,都是原汁原味的法国文化理念。现在法国时尚机构已经能够很好地与我们的首席设计师合作了"。 

  诚如郑雅芳所言,要做好法国Yad’or这个高端的儿童服装品牌,需要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为了更好地体现出法国Yad’or蕴涵的法国经典的高端童装品牌的时尚文化内涵,郑雅芳不辞辛劳地在法国聘请了一支专业咨询师队伍,并请他们提供一系列与国际时尚元素同步的设计预案及流行趋势。同时,为了更好地符合中国儿童及中国文化的实际情况,郑雅芳还让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与这些法国咨询师进行了多方位的沟通与交流,使法国Yad’or这个全新登场的品牌,一经问世便能体现中西文化的独特时尚。这种合作的模式,正是郑雅芳所希冀的:“我要将法国Yad’or打造成一个既有法兰西风情,又具中国文化特色的高档儿童服饰品牌。” 

  “法国Yad’or”稳步地迈向未来 

  对于法国Yad’or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战略,郑雅芳并不急于将这个全新的品牌快速推向市场。郑雅芳认为,打高端品牌必须耐得住寂寞,切忌急功近利。事实也正是如此,在市场上销售的法国Yad’or高档儿童服装品牌,坚持其特有的不打折策略,并在稳步推进的基础上,逐渐将该品牌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郑雅芳解释说:"对于这个法国品牌,我打算用坚决不打折的方式,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深层内涵及超群的价值。"她认为,对待像法国Yad’or这样的品牌,必须要经过先让消费者认知,再让消费者接受,直至使消费者成为其VIP用户的过程。 

  在郑雅芳的眼里,法国Yad’or高档童装品牌正如她的女儿郑多加,因此她将尽心地调教这个年幼的"小女儿"。她觉得,法国Yad’or是个高端的品牌,商品的定位必须和销售网点的地位相一致。为了将法国Yad’or"培育"好,郑雅芳拿出了更新的"教育"方法,对法国Yad’or代理商拥有的营销网点,按照营销区域及档次上划分出A、B、C三个等级。A类卖场因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可以销售法国Yad’or品牌所有的款式;B类卖场因其相对良好的区位优势,可销售法国Yad’or品牌的部分款式;而那些区位优势相对较弱或暂时不具备销售法国Yad’or品牌的卖场,则需要经过特别的培育后方能销售法国Yad’or品牌。 

  在经营管理及对经销商的培训方面,郑雅芳坚持"人才先行战略",真枪真刀先练内功,再稳扎稳打地开拓市场。郑雅芳说:"为了给法国Yad’or打下坚实的根基,我放缓了该品牌的上市量,并对所有销售法国Yad’or的经销商进行了严格的培训;为了做到企业的每一位员工与国际接轨,雅多公司在2002年通过ISO9000管理认证后,规定公司的行政管理人员、营销人员、设计人员等每个员工,必须参加ISO9000条文的培训班"。伴随着雅多企业的发展,雅多团队在ISO9000与ISO14000环保、ISO28000质量、健康、安全的培训过程中,已经打造成为一支国际化的高素质经营团队。郑雅芳认为,"老板"(企业经营层及经销商)的领导艺术及自身素质很重要,懂得品牌文化经营的"老板"才能真正地将"法国Yad’or"品牌做强做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