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男装销售排行:雅戈尔品牌销售遥遥领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共销售男西装71万件,同比增长3.2%。雅戈尔的优势仍是无人能及,市场综合占有率高达14%,遥遥领先。罗蒙、杉杉与上月相同,分列第二、三位,市场综合占有率也没有变化。花花公子本月与报喜鸟互换位置,排名第四,报喜鸟退居第五。洛兹没有变动,排名第七。金利来和依文双双前进一位,排名第八和第九。胜龙退至前十的最后一位。

    雅戈尔西装近几年来市场综合占有率一直保持第一,其优势在:

    生产能力全国领先,不断应用新的技术。雅戈尔集团现拥有净资产20多亿元,员工8000余人,是中国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列全国大企业集团500强第144位。2001年10月,占地350亩的雅戈尔国际服装城全面竣工,成为目前无论规模、设备、功能都堪称世界一流,集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商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装生产基地,形成了年产衬衫1000万件、西服250万套、休闲服、西裤等1500万件的生产能力。作为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雅戈尔不断用高新技术和先进设备提升产业基础,完善产品品质。20世纪90年代初雅戈尔率先在国内采用了“无浆工艺”,1996年首次独家开发了“HP棉免熨衬衫”,填补了国内空白,成为中国服装行业有史以来第一个国家级新产品。并且衬衫、西服双双顺利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拥有庞大的营销网络。雅戈尔成立专门的营销公司,致力于营销网络体系的建设,目前初具规模的营销网络体系已初步形成,在全国设立了156余家分公司,开设了356家自营专卖店(其中包括300多家500~3000平方米的旗舰式专卖店),2200个商业网点,形成了强大的销售能力。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雅戈尔衬衫、西服在全国六大片区均进入市场综合占有率的前五名,说明雅戈尔的营销网络分布较广,卖场多。

    营销中注重品牌的建设。目前雅戈尔营销模式正面临一场变革,将调整、提升国内的营销网点,重点发展超大型的自营专卖店和窗口商场,使之成为雅戈尔的形象中心、顾客服务中心、销售中心、信息中心和决策中心,为此雅戈尔已聘请法国巴黎时尚工作室奥博利·马蒂先生为品牌营销顾问,全面应用国际服装品牌经营管理专家经过多年的实践和研究总结的服装品牌管理的前沿性理论,简称MID(MARKETINGINTERIORDESIGN)理论,强化卖场建设和管理,并加快以信息技术提升营销网络。目前,雅戈尔已与中科院合作成立中雅软件有限公司,开始实施雅戈尔数字化工程,加速市场信息反馈,缩短供应链周期,形成计算机辅助的市场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开发面料等相关产业。在构筑零售终端的同时,雅戈尔开始进入上游产业,筹建雅戈尔纺织工业城,涉足高档面料的开发、生产,与日本伊藤忠、日清纺、松永等公司签约,投资近5000万美元的纺织印染、针织染整项目,以延伸雅戈尔的产业链。雅戈尔纺织城的兴建,标志着纺织服装板块纺织面料、成衣制造、连锁零售一体化的战略构架日渐形成。

    调整品牌战略,适应不同的市场需求。雅戈尔不断开发新的品牌系列,逐步形成一个定位准确、产品细化、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需要的品牌系列,与国际、国内市场的需求相适应。雅戈尔在商场及专卖店的价格平均在1500元左右,适应一般白领工作人员的消费能力,形成了一部分固定的消费群体。此外,雅戈尔还推出了平均价格在4000元左右的量身定制的项目,适应高收入人群的需求。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