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泗阳:政府为千仞岗招工5000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26日,泗阳县霞飞职业技术学校内热闹非凡。泗阳县人民政府正在为招商引资企业——江苏千仞岗服饰有限公司招工,数以千计从事服装加工的工人在各乡镇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参加报名、考试、签约。据悉,政府亲自出面为企业招工,在全国尚属首次。

  泗阳是传统的纺织服装工业大县,全县拥有纺织工人8万多人,其中从事服装加工的有3万余人。为做大做强纺织服装工业,该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县纺织服装企业已发展到81户,规模以上企业22家,投资1.08亿元的中国名牌——千仞岗服饰就是其中之一。由于纺织服装企业都属劳动密集型,用工不足成为企业最大掣肘。应投资客商的请求,泗阳县委、县政府在做好各项服务的基础上,亲自介入为企业进行招工。去年,县政府已经为上海投资的华泰纺织有限公司招工近300人,今年春节期间,该县再为“千仞岗”招工5000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