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又琪 让黎诗奇惊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福建石狮皇鑫服饰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男女休闲品牌的“黎诗奇”,经过十多年踏踏实实的创业,其休闲装在服饰领域己占有独到的地位,其品牌随着服饰文化含量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也逐步扩大。近期本报记者采访了该公司董事长蔡命鑫先生。

 
 
注重品牌
 
    公司董事长蔡先生告诉记者,“黎诗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服装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属于石狮市重点企业,现已拥有标准厂房10000多平方米,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年产量达200多万件。属于休闲类的男女装,产品位于中高档,设计风格以休闲、活泼、个性鲜明为特点。皇鑫公司将产品质量视为品牌的生命。为了更好的提升品牌知名度,把“黎诗奇”打造成为一个中国知名品牌,蔡先生又说:“我认为品牌的发展要经过三个阶段:一是自然的品牌阶段?二是设计品牌阶段?三是提升品牌阶段。而且,服装是一种低科技含量,高文化品味的商品,为了提升品牌的文化含量,公司要进一步发展,就必须有超前的意识。为此,今年二月份我公司选择了2004年‘超级女声’总冠军,也是2005年最受中国娱乐圈和歌迷推崇的‘准歌后’——安又琪小姐为‘黎诗奇’品牌代言人。”
 
 
演绎时尚
 
    关于聘请代言人问题,蔡董却有他独到的见解。他解释道:“品牌运营的核心,不是单纯的打广告,而应该首先把企业管理与品牌文化、产品开发和终端服务搞好,把基础做扎实。众所周知,国外品牌的生产、营运和市场开拓都是分开的。而我们和其他同行一样,是从工厂的经营者起家,即是生产者又是品牌运营者和市场开拓者,我们又要管生产又要管市场。聘请代言人在品牌运营中是一件大事,决不能盲目攀比,一定要选择得当。安又琪小姐作为‘黎诗奇’品牌代言人是适时的、是得当的。她有着灿烂的笑容,火辣而又富有激情的表现力。通过她的展示、演绎,‘黎诗奇’的服装简洁、色彩纯净的色质,充满舒适、优雅、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引领休闲服装方面定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准能获得广泛的人缘。”
 
 
诚信创新
 
    在服装市场品牌林立,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对于蔡先生来说,他的头脑里存放着更多的是未来。秉承“诚信、务实、自由、创新”的精神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2004年皇鑫公司请服装品牌知名专家,对“黎诗奇”品牌进行了重新整合。公司全面导入CIS系统工程,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延续以往的风格的同时,开发了新的产品,在保持原有风格的同时,更趋于生活化和舒适化。皇鑫公司努力营造一流的工作环境,创造一流的产品质量,打造一流的品牌形象。将信:今年“黎诗奇”会让更多人接受,让“黎诗奇”更加惊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