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利来(中国)启用iOffice.net支撑国际化扩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签约红帆iOffice.net信息管理平台,深挖信息资源,将企业集团的管理运作提升到国际先进水平,绽放老品牌新活力~!

    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前身为金利来(中国)服饰皮具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著名人士曾宪梓先生所创立领导的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开办的合资企业,创立于1990年。公司主要从事以金利来名牌为主的男士服装服饰的生产、经营和销售,已成功地竖立起金字招牌。“金利来——男人的世界”,口号享誉四方。金利来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迄今已拥有金利来专营店/专卖柜近900家,建立了遍及全国的广泛的销售渠道和网络。

    金利来近年来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也建立了良好的销售网络;出于国际化运作需求,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迫切需要一个多语言的信息管理平台整合行政、生产、采购、物流、人力资源等系统的信息。多方调查论证后,签约红帆iOffice.net信息管理平台,借助该高度成熟的软件产品提升内部管理效率,进而增强企业竞争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