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赛公司技术改进遍地开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疆博赛精纺公司狠抓生产设备的技术改造,不仅节约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的质量,而且增加了产品技术附加值,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2005年是博赛精纺公司技术改造收获颇丰的一年。前纺车间梳棉机废旧针布替代斩刀片和梳棉机固定盖板改造成功,每年节约材料费达2万元以上;清花机打手翻新再利用与皮带轮、风扇叶改装成功,每年又节约材料费2万元;后纺车间对细纱机纺纱器技术改造成功,使细纱机皮辊、胶圈等6部分专纺器材的配置组合更加完善,细纱工段的成纱质量大幅度提高,同时仅电力成本每年节约3万元。

  在车间气暖凝结热水的回收再利用技术改造工作中,公司领导组织相关人员多次召开现场会,对技术改造的设计方案进行现场讨论和论证,对凝结水进行测水温、测流量,计算凝结水可供热面积,召开技术攻关研讨会讨论设计方案。总经理亲自上阵,生产技术和技改小组同心协力,利用星期天加班加点,仅一周时间就建成了一个高1.5米、宽1.5米、长6米,能储存13.5立方水的保温水窖,为络筒车间提供了70%的热源。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