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纯湘潭为超级女生加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气超女一月来到湘潭市雨湖区建设北路的以纯专卖店的进行电视剧《超级女生》拍摄工作,该剧是以超级女生从海选开始到一举成名为原型所拍摄的青春时尚剧,其主要演员几乎网罗了2005年的所有超女。

  在“以纯”品牌800平米的靓店门口,支起了巨大的摄像机,很多传着印有“以纯”蓝色LOGO的羽绒服的工作人员在摄影机前忙碌。

  随着不远处导演的开机指令,黄雅莉、陈西贝、郑婧文和方文四位超级女生快乐的进入以纯的店铺中,去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

  由于该店地处本地的繁华路段,路上的行人很快发现有人在进行电视剧的拍摄,而当有人发现黄雅莉等超女的时候,店铺的人气就越来越旺了,无数个超女的FANS开始在店铺门口呼喊自己喜欢的超女的名字。


  看到有自己的FANS在湘潭支持自己,超女们的心情似乎也非常愉快,在拍摄的间隙,他们抓紧时间来选自己喜欢的服装。

  据介绍,这出戏是在海选前超女们在做服装方面的准备。以香港明星张柏芝和古天乐为代言人的“以纯”是国内著名的休闲装品牌,该品牌一贯的分格是青春、活力、动感,和超级女生的气质非常搭配,因此也难怪超女们那么喜欢“以纯”的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