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际服装巨子金由美登陆中国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繁忙的都市中,紧张的生活节奏与繁重的工作压力使得人们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的机会越来越少,享受亲情,对于现代人来说,似乎已经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正因如此,人们也越来越感觉到亲情的可贵,越来越看重与家人共度的美好时光。

  于是,在这个崭新的春天里,一种流行时尚悄悄蔓延开来。都市里,无论洒满阳光的草地,或是微风吹拂的湖边,抑或春意荡漾的公园,随处可见温馨的一家人,穿着色彩一致,款式协调的系列服装,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就那样从衣服里,从他们欢乐的神情中展露无遗。这就是亲子装的魅力。正因亲子装带给穿着者的那份对亲情更为深刻的理解与感悟,以及给予旁观者温暖视觉与心理感受,引起了很多时尚的都市家庭的极大兴趣。亲子装迅速成为本季流行时尚中的一个亮点,成为人们追逐与寻觅的对象,也成为T型台上的国际大牌服装竞相推出的时尚新贵。

  虽然亲子装如此流行,但是在国际上,专业从事亲子装设计与制作的品牌非常少,在国内更是一片空白,亲子装呈现极大的供不应求状况。

  就在此时,韩国JYM金由美时尚亲子装携旗下卓越产品登陆中国,为中国的服装领域吹来了一股温馨浪漫的微风。诞生于浪漫温情的济州岛韩国亲子装品牌JYM金由美,自1991年创立之初就不断的闪耀在T型台上,专业从事亲子装事业的15年来,以其优秀的品质与绝佳的设计多次获得服装界大奖,赢得了服装界和顾客的一致赞誉,传达爱和美是金由美荣耀的天职。

  金由美亲子装的首席设计师是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大师Ahn Chang Kang。其设计灵感源于对生活及爱情、亲情的感悟,将人体集合立体结构与特的虚实比例结合,进行大胆尝试并印证,对亲情及爱情进行完美演绎。金由美的亲子装中融入了浓郁的香草风情,浓缩了韩国的人文气质,更为符合东方人时尚审美情趣,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及对流行文化的准确把握,走在了时尚的最前沿。

  在JYM金由美的世界里,人们是各式各样的角色扮演,时而运动阳光,时而是高贵大方,时而精致活泼,抑或我行我素、个性十足。浪漫休闲的风格使得JYM金由美浸润于和谐统一的温情蜜意之中,给人以放松心情、返朴归真的渴望。JYM金由美系列亲子装的独特之处,在于兼顾整体效果的同时,让每个家庭成员均能展现其独有魅力。男装稳重简洁之中略微含带童贞的痕迹;女装在体现轻盈曼妙的纯女性气质的同时又夹杂着年轻母亲的成熟风韵;童装的天真烂漫中点缀以一份童话般小绅士、小公主的优雅……

  金由美注重的是家庭理念与时尚服装的结合,使其不仅仅是一种服饰,而是一种默契,是一种情感,是时尚的引领者。金由美开创了一个亲情消费时代,传递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穿着金由美亲子服装,体现的是现代人的一种真情流露,与亲人共同分享新鲜的生活情趣,营造温馨和谐的浓厚氛围。

  于是,金由美火了,她为人们营造出的温馨和谐的浓厚氛围,贯穿了阳光,新潮、时尚、浪漫的时代气息,把幸福生活与自然和谐融会贯通,吸引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青睐。无论穿梭于城市间,嬉闹于蔚蓝海边,小坐于林间草地,金由美亲子服饰所具有的浓郁亲情与爱意不仅仅在眉宇之间、欢声笑语中流露,更从默契的着装里完美释放,无数羡慕、感动、赞许的目光从他们幸福的脸上一一滑过。亲情在刹那间感悟、凝固、升华,进而辐射开去,最真挚的情感就在此刻真实地拥有,让周围的人们都能深深地感受到那份亲子之爱。

  金由美所的产品讲究品质,原材料和工艺均秉承金由美品牌一贯推行的精益求精传统,体现了现代城市新新人类追求自然、轻松生活的情调,是热爱生活的人们成熟思想的外在符号。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