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临沂市培植龙头企业拉动纺织业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16日召开的临沂市纺织系统行业发展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临沂市将重点打造一批拉动纺织业快速发展的“龙头”,培植一批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的主导产品,进一步完善加工配套群,加快联动发展,强化综合实力。

  临沂市纺织行业将抓好结构调整,突出巩固发展衣着类、优化扩大家纺类、开发提高产业用品类三大领域,加快产业链发展,促进产业升级。针对郯城、蒙阴、费县等地纺织服装业发展迅速的特点,重点加强强县名镇建设,构建蒙阴纺织服装产业基地、郯城服装产业板块和费县纺织生产基地三大区域板块。整合优势产品,培植牛仔产品、高档针织内衣、纤维混纺及毛纺化纤产品、印染后整理、家纺产品五大龙头产业集群。同时,加快名牌培育,提升我市纺织整体形象,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临沂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