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一服装公司计划招聘1000名中国女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罗马尼亚东部巴克乌市“索诺玛”(SONOMA)服装公司已向巴克乌县劳动力管理局提出申请,决定招聘1000名中国女工到该公司打工。

  “索莫纳”是意大利人在罗马尼亚开设的一家大型服装公司,也是外商在罗马尼亚开设的最大服装厂,职工人数为3000人,但现在只有2000名工人在上班。由于许多当地工人已去西方国家打工,因此在当地招聘会缝纫的技术工人已成为一大难题,为此而发愁的意大利老板决定从中国招聘工人。罗法律规定,外资企业可以到任何地区、任何国家招工,政府无权干预。

  罗新社4日报道说,招聘如此多的亚洲劳动力来工作,这不仅在巴克乌县是头一次,在罗马尼亚也是前所未有。“索诺玛”服装公司已为1000名中国女工安置了食堂和宿舍,中国女工的月薪是350万列伊(1美元约合2.9万列伊)。

  罗新社驻巴克乌县记者4日在电话中对本社记者说,意大利老板已同中方讨论了这一问题,双方已基本达成协议。他还说,现在问题的关键是罗马尼亚内务部是否会向这些中国女工发放入境签证。同时向1000名中国女工发放签证的可能性不大,可能会分批发放。

  巴克乌市位于布加勒斯特东北部,服装工业比较发达,也是巴克乌县的县府。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