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台上走来本土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恒柏”西服典雅大方,“浪莎尔”休闲服时尚新颖,“斗寒”羽绒衣……纺织大县的服装品牌,正在越叫越响。

  众所周知,绍兴县的服装业曾经面临着“恨布不成衣”的尴尬局面。从2002年开始,在绍兴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号召下,服装业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期……到今年底,全县的服装企业由2000年的84家猛增到215家,服装产值达37.31亿元,服饰产品开发呈现出多品种、多规格、系列化的格局,为我县服装产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和生机。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绍兴县服装企业清晰地认识到没有品牌,无异就是为他人做嫁衣。由此,一场“品牌之战”也随之打响。2003年,县政府出台了《关于培育发展服装工业的若干意见》,明确了服装出口和创建名牌的奖励政策,在政府的有力推动下,绍兴县服装企业纷纷走上了品牌之路:2003年,“迷帅”、“黑胡子”、“恒柏”、“飘马皇”4只商标率先获省级商标。2004年,“恒柏”摘得“中国名牌产品”的桂冠,今年又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到目前为止,全县已有“恒柏”、“华联”、“浪莎尔”、“黑胡子”、“斗寒”等省级以上品牌和著名商标10只。

  前几天在柯桥明珠广场举行的全县品牌服饰的大展演,来自绍兴县11家品牌服饰的企业同台亮相,赢得阵阵喝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