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国化、差异性营销战略全面铺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7日~14日,恒源祥奥运推广会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隆重举行,推广会以"奥运在我心中机遇在你手中"为主题,这是恒源祥家纺成为北京奥运赞助商后,结合"全国、差异"的战略,向全国各地加盟商进行奥运推广宣讲的首次活动。恒源祥还把奥运赞助商的加盟细则以及相关协议条款向全国各地加盟商传达讲解。

  从2006年起至2008年,恒源祥会与奥运紧密相连。恒源祥将积极努力,将奥林匹克精神和北京奥运会理念传入千家万户。奥林匹克精神旨在推动全人类文明共同进步,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赞助商,恒源祥家纺清楚地认识到这个窗口的重要意义,这也与恒源祥集团制定的全国化战略相吻合。借助奥运,恒源祥将提升品牌的美誉度、个性和文化内涵。(张君颖)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