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都纺织工业集中发展区标准化厂房项目近日动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昨日从市经委获悉,由福建福源食品有限公司“全程”建设、管理的成都纺织工业集中发展区标准化厂房项目,预计将于近日正式动工开建。该项目是为适应大批东南沿海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向西部转移而打造的专业纺织、服装生产标准化厂房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是金堂县参照“蛟龙模式”招商签订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该县在“产业发展年”中积极推进工业集中发展区投资建设具体举措之一。

  该项目由福建福源食品有限公司投资7000万元人民币建设,项目总用地近180亩,2006年底竣工投入使用,全部建成后将承载纺织、服装生产企业数十家,预计带动投资约1亿元以上,实现产值3亿元以上,税收1000万元以上,提供劳动就业岗位2000余个。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