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企业易名 源于发展战略的提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企业易名 源于发展战略的提升
——义乌荣利更改为浙江荣利

  作为国内无缝内衣巨头——紫秀,其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的关注。近日,记者获悉,在奠定无缝内衣市场优胜品牌的地位之后,紫秀将大举向家居服进军,为了更好突出企业优势,以及规划企业长远的发展目标。拥有 “紫秀”与“雅婷芬”两大品牌的义乌荣利经当地工商局批准更名为浙江荣利服饰有限公司。

  据紫秀总经理朱向东先生介绍,此次不单单是企业名的概念性更改,是源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提升之需。在这几年,公司通过整合有利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努力开发无缝内衣市场,经过几番的耕耘,取得理想成绩,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实力。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们将对紫秀品牌进行全面提升。通过为市场提供丰富的产品系列、塑造品牌形象,健全终端渠道管理等措施,把紫秀做成综合性的内衣品牌,而不是一个单一的无缝内衣品牌。因此,公司一方面继续拓宽无缝内衣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将以家居服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双管齐下,共辅发展,以此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这种情况下,再以地级地区名作为企业名,无法满足企业发展,我们需要更宽阔的视野,来助企业与品牌腾飞。

  另外,作为无缝内衣与家居服的知名品牌商,现在公司的客户不单是国内的,更有国外的经销商远度重洋来洽谈,如还以“义乌荣利” 做企业名已明显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为实现大品牌、大布局的发展战略,必须突破地域的限制。因此,在综合诸要素之后,为远大的发展蓝图着想,决定改为浙江荣利服饰有限公司。(文/广州终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