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浙广企业收购渝纺织品配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重庆企业为数不多的2006年度对美、对欧纺织品配额已成为浙江、广东纺织企业收购的目标。昨日,负责配额招标的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重庆办事处传出消息,四家浙、广纺织企业已委托其在渝收购配额,开价比渝企中标价要高出5%—8%。

  15日,就是商务部公布招标结果的第三天,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重庆办事处负责人王靖宇接到了四家沿海企业的电话,表示希望通过其在重庆收购配额,开价比渝企中标价要高出5%—8%,“四家企业有两家是浙江,两家广东的,都表示如果成功可以给‘提成’。”

  记者联系上其中两家企业的负责人。浙江罗先生并不否认此事,他称因当时价格偏低未能中标配额,但企业在海外有比较稳定的销售渠道。“现在要四五百万美元的配额才能满足需求。”广州的陈先生则称是由于手中配额满足不了生产,“尚需要几百万美元的配额。”重庆渝汇制衣一位负责人曾向记者表示,渝汇每年至少需要50万件的配额才能满足需求,没有多余的可以提供。(记者 谭春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