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邦旗舰店亮相西南第一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耀眼的缤纷色彩在阳光下欢愉跳跃,9色的“KOBRON高邦”标识在鲜艳的大红底色的衬托下充斥着路人每一根视觉神经。4月21日,高邦休闲服旗舰店在重新装修后惊艳亮相春熙路。开业第一天,该店即以缤纷的设计风格迎来顾客满盈。

  四川春熙路有“西南第一街”、“西部第一商家高地”与“成都金街”等美誉。该地区面积约20公顷,拥有有商业网点700余家,网点总面积约22万平方米,从业人员约1.2万人。早在1998年就进军西部市场的高邦集团,自然不会错过在这商贾重地一显身手的机会。

  高邦春熙路旗舰店在整体形象设计上大胆运用缤纷色彩,与9色的高邦LOGO相呼应。简洁流畅的整体设计充满现代感。步入店堂,错落有致的货品陈列看得出设计的独具匠心。店内共有6个楼层,现有两个楼层正式营业:一楼为传统男女服装区;二楼在根据服装款式和色彩分类,将卖场分为怀旧区、运动区、迷彩区、时尚区。在店堂二楼临窗还有一个专供顾客休憩的休闲区,顾客逛累了可以在此一边喝茶一边翻阅报刊杂志,还可以欣赏大屏幕投影,使购物成为是一种享受。而处处洋溢着的人性化设置,让消费者领略到一种全新的品牌体验。

  据悉,这是高邦启用全新VI形象后,新装修开设的第6家大型旗舰店,也是目前高邦系统内最大的旗舰店,它的开设不仅提升了高邦品牌形象,增强品牌终端的运作管理能力,也为周边市场的高邦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另悉,预计在今年9月高邦将把成都旗舰店的三、四两层改装为营业层,届时店内总营业面积达5000平米。

  创建于1994年的高邦集团公司,是以生产销售系列休闲服饰为主的民营企业,并率先在国内采取“虚拟经营”模式,十年的品牌经营让高邦开始步入新的企业发展阶段,对终端的形象、服务与经营面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之前高邦在上海、长沙、杭州、西安等中心城市开出了多家品牌旗舰店,部分旗舰店面积都在1000平米左右,迅速铺开的旗舰店战略再一次显示了高邦的决心与效率。高邦计划未来在物流主通道上继续发展旗舰店。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