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鹏城服装名企业抢滩无锡新世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深圳服装业悄然加快了向长三角进军的步伐。日前,60余家深圳服装企业老总集体包机飞赴江苏无锡,参观有“全球最大纺织服装交易中心”之誉的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并由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出面签署了冠名进驻新世界国际的战略协议。而即将在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辟出的“深圳馆”专区,有专家认为其将成为深圳服装业进军长三角的战略基地。

  “深圳目前有3000多家服装企业,其中有800多家全国知名品牌,并在国内女装市场中占据了60-70%的市场份额。”深圳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永芳指出,“由深圳新世界集团开发的新世界国际已成为我们进军长三角的最佳跳板,我们将在此辟出独立的‘深圳馆’,专门经营深圳品牌服装,使其成为深圳服装企业拓展长三角市场的战略基地。”

  据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透露,斥资40亿兴建的新世界国际此前已与杭州、绍兴、东莞、增城、普宁、珠海等众多服装产区签署了冠名协议,已初步实现了对长三角、珠三角两大纺织产业带的全面整合。

来源:深圳特区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