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零售业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杨明报道:据悉,韩国零售业巨头新世界株式会社近日向外界透露了其最新的投资中国战略,内容包括在中国成立控股公司以及未来5年内在中国构建一个拥有34个名为"易买得"的卖场销售网络。

  韩国新世界曾是韩国三星集团的子公司,1997年才从三星集团分离出来。韩国新世界2004年的销售额为597亿美元,去年在《福布斯》杂志评选的世界400强企业中排名241位。易买得(E—MART)是韩国新世界1993年开始推出的大型超市,是韩国超市第一品牌。截至目前,易买得以70家门店的规模占有韩国约1/3的市场份额。

  随着公司的发展,新世界的领导层越来越认识到韩国的零售业已经日趋饱和,而中国是一个空间非常大的市场,因而实施投资中国战略已成为公司发展的关键。

  新世界有关人士表示,公司为了使投资中的易买得卖场仅限于上海和天津两地,但公司计划明年就将新卖场扩展到北京。为此,公司已开国战略顺利实施,计划未来2—3年内在上海和北京、天津成立控股公司,目前正在考虑的方案是在上海成立新世界在中国的控股公司。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说,虽然初期在华建立展工作,估计今年6月份就将在北京设立法人代表。

  另外,为了节省物流费用,易买得计划于2009年之场,并努力于2010年在中国构建一个拥有34家卖场的销售网。

  从1997年新世界在上海设立第一家易买得品、服装等百前在华东地区建立易买得专用物流中心。韩国媒体认为,目前在中国零售业居于优势地位的家乐福是在开设10家门店之后才开始建设物流中心的,可以说与自己的竞争对手相比,易买得的发展步伐更快。

  除此之外,易买得还计划于2008年在苏州和杭州设立卖货商品。经营品牌丰富,服装偏重高档化,一些名牌服装还设立了品牌专柜,易买得还根据不同季节和时期实行打折策略。此外,易买得十分注重扩大独家商品的种类,经常开发新的供应商,买得经营。与合超市开始,易买得在中国已经拥有7家门店。其所经营的商品除了传统综合超市经营的商品外,还增加了化妆作企业签订与易买得单独的交易合同。韩国特色商品经营也是易买得的一大特色。据悉,很多韩国供货商随着易买得进入中国市场,他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前景,计划将一些国内难以见到的特色商品带到易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