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浦江被授予中国绗缝家纺名城称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金华浦江县日前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列为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并被授予“中国绗缝家纺名城”称号。此次浙江省仅浦江县被授予这一荣誉称号。

    据了解,浦江绗缝业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至今浙江县已发展形成绗缝家纺产业链企业319家,其中中外合资企业6家,绗缝被、绗缝垫等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西欧等国家和地区。去年,浦江县绗缝家纺产业链完成工业生产总值40亿元,完成出口交货值25亿元人民币。绗缝家纺业不但增加了国家税收和外汇收入,也使得浦江县一大批农民摆脱贫困,逐步走上了富裕的道路。

    绗缝业在起步初期就被浦江县定为扶持产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倾斜政策,并创建工业园区,扶持中小企业加快发展。从2000年起,浦江县政府引导企业科技创新,使一大批绗缝家纺企业成为骨干和龙头企业。从去年9月开始,浦江县积极向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申报“中国绗缝家纺名城”称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专家经过多次了解浦江绗缝家纺业的现状和实地查看企业,今年5月终于批复浦江县的申报请求。

    另外,此次浦江县还有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福建省长乐市松下镇、江西省共青城、青海省西宁市等一起入选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产业集群新的试点单位,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被授予“中国针织服装名城”称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希望浦江县今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做好科技进步、自主创新的文章,利用“中国绗缝家纺名城”这一品牌优势提升绗缝家纺业水平,促进地方经济和纺织行业的发展。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