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浪莎集团落户宜宾 要建西部最大的生产基地和贸易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七届西博会最近在成都召开,“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在会期签约投资项目14个,总金额达到54.07亿元。尤其在商业流通领域、制造业招商中取得突破性进展,投资25亿元的浪莎集团建西部最大的生产基地和贸易城正式落户宜宾,这是因为,浪莎集团看中了上游出口龙头企业——宜宾丝丽雅集团公司强劲的新产品开发能力。

    丝丽雅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大力实施新产品开发战略,特别是挖掘新产品的附加值,不断推进品牌建设,引来金凰落枝。此前,丝丽雅已经牵手罗莱家纺,罗莱家纺是我国家纺行业的第一品牌。是一家专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的企业,该企业与丝丽雅集团公司的抗菌产品的深度合作,也是看中了抗菌产品广阔的市场前景。

来源:宜宾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