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获得CQC生态纺织品认证 娃哈哈打造生态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广东工商行政管理局对该省流通领域的童装市场全面检查中,发现了9种致癌童装,其中包括不少知名品牌。这一消息在业界与消费者中引起了高度重视。笔者从我省服装行业了解到,国内知名的童装企业——娃哈哈童装已经获得了“CQC生态纺织品认证”,穿娃哈哈童装,不必担忧孩子的健康问题。

  近两年,国内童装市场以每年增长13%的速度迅速壮大,新兴的童装品牌不断涌现。但童装的质量问题一直不容乐观。笔者就这一话题访问了娃哈哈童装公司的总经理宗馥莉小姐(以下简称宗)。

  问:请问您怎么看这次广东发现部分品牌童装致癌问题?娃哈哈童装在保证质量方面有那些举措?

  宗:这件事的曝光也是对童装行业所有企业的警示,可以大大促进童装市场的健康发展。

  我们娃哈哈一直对面辅料选择和产品质量非常重视。公司从成立伊始就配备了国家级检测水平的实验室,2003年1月即通过严格的检测获得了绿色“环保标志”产品认证,从原辅料到成衣整个过程均对ph值、偶氮、甲醛含量等理化指标实时监控,使我们真正有能力做到绿色环保。

  就在今年六一节前,我们娃哈哈童装进一步获得了与欧美等先进技术接轨的国家质量认证中心“CQC生态纺织品认证”,获得认证的纺织品需经过毒理学测试并具有相应标志,是符合环保和生态指标要求的纺织品,国内童装目前通过该认证的企业还不到五家。

  问:记得2002年娃哈哈宣布加入童装行业时,曾经引起不少争议,经过4年的发展,娃哈哈童装取得了哪些发展变化?

  宗:这几年,一些原来从事出口加工和在批发市场打拼的小企业纷纷开创了自己的品牌,一些国际著名成人运动品牌如耐克、阿迪达斯也向下延伸出运动童装来抢占市场份额。他们的加入和迅速发展做大了行业蛋糕,将童装行业的竞争引向专业化与精细化。

  娃哈哈正是在这一阶段初期进入童装行业的。几年下来,管理逐步走上规范,我们的专卖店逐步拥有了一批忠实顾客,在浙江、江苏、湖北、湖南、山东、河南等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与市场排名。

  目前除外贸型企业,国内销售过亿元的童装品牌仍不超过10家,国内仍然缺少权威童装品牌。对娃哈哈这样的企业来说,行业越规范,机会越多。

来源:钱江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