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豆冲击行业前三强 羽绒服格局暗潮涌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技术、研发、渠道三管齐下,红豆冲击行业前三强

羽绒服格局暗潮涌动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红豆系列羽绒服新品推广会暨影星孙俪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上,红豆推出400多款自主开发的新品羽绒服,成为近500名客户的“香饽饽”。据悉,推广会上,仅客户所付的订金就近1亿元。红豆羽绒服负责人孙国详表示,自主开发使红豆羽绒服再上新台阶。经过今年一年的努力,红豆羽绒服将从行业四强跃升行业三甲。

  红豆从2000年开始涉足羽绒服行业,红豆人特有的钻劲、韧劲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使红豆羽绒服迅速崛起。近年来,红豆羽绒服加大自主创新的力度,时尚新品迭出。其自然、简约而又时尚的风格,逐渐成为中国羽绒服时尚潮流的“领舞者”。2005年,红豆羽绒服销售额达到4亿多元,在中国羽绒服销量榜上位列第四位。红豆羽绒服还获得2005年中国羽裳杯金奖和2005—2006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

  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认为,只有自主创新,企业才能赢得新的发展空间。为此,红豆出台激励自主创新的相关措施,企业还在今年用20万元重奖“技术创新精英”。正是在这种措施激励下,红豆羽绒服原有的研发中心不断扩大,总投资达1000多万元,目前已形成男装、女装、童装三个研发部门,技术人员20多名,并常年聘请法国设计大师作指导。为了调动技术人员的积极性,红豆羽绒服还将新品的销售额与新品开发人员的收入结合起来,拿出销售额的一定比例作为开发人员的奖金,成绩突出的还将被集团评为年度“技术创新精英”。现在,红豆羽绒服研发中心已经成为羽绒服名副其实的核心部门,也是红豆羽绒服最具创新能力和活力的部门。

  此次新品推广会上,红豆集团推出400多款新品、1000多个花色品种。其中,男装、女装羽绒服分为商务休闲、生活休闲、时尚休闲、运动休闲、浪漫情侣、时尚老年六大系列;此次重点亮相的童装,从原来的小童羽绒服扩大到中童、大童、青少年,而卡通、生肖动物造型、图案的运用体现儿童活泼可爱的风格,产品档次也拉开距离,既有适合普通工薪阶层,价格在三五百元的羽绒服,也有一两千元的高档产品。结合现代人崇尚生活、注重休闲的特点,时尚、健康、方便成为红豆羽绒服的主旋律。这些新品款式新颖,而且创新亮点多多。

  在销售渠道上,红豆羽绒服也不断创新,从几年前推行“付款提货”,走以代理商为主的路线,到去年在代理制基础上尝试走自营之路,并在一些商场建立专柜、专卖店,取得不错的业绩,直至今年进一步加大自营渠道的建设,争取在几年时间内使企业的销售渠道从以代理商为主转向代理商和自营网络并重。

来源:消费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