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型运动服基地落户泉州鲤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多轮协商,泉州海天轻纺有限公司已同鲤城区达成合作意向,将把“海天国际运动服装产业基地”落户到泉州高新技术产业园(江南园)内。


    由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东华大学和泉州海天轻纺集团共同建设的“泉州海天国际运动服装产业基地”,是中国流行面料工程快速反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被列入今年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中。建成之后将汇聚40多家中国优质纺织企业的设计研发部门,近50家专业化的服装、纺织品创意设计机构,构筑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设计为龙头,包括了服装、家纺、面料及辅料于一体的完整的运动服装及家纺的快速反应体系和采购生产管理平台,为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据介绍,该项目规划用地280亩左右,预计投入资金11.0588亿元人民币。整个产业基地计划2006年底开工,2008年底投产,将与加盟及配套企业一起,形成年生产面料5万吨及服装加工1亿件的规模,预计5年达到设计产能,达产后年产值可以达到45亿元人民币,年创利税6.69亿元人民币。到时,该基地将成为中国最重要的运动服装和面料的制造中心、出口基地和贸易中心。


    为了加快建设进程,加强对项目的协调服务,鲤城区将为该项目专门成立“靠前服务项目工作小组”,由区长亲自挂帅,协调解决好项目的立项、工商登记、环保评价、用地审批等问题,力争在最快时间内促使项目入住动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