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输美纺织品遭遇反倾销 武汉企业未受牵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日前宣布,对我国每年出口值近3亿美元的“聚酯短纤”正式立案进行反倾销调查,这也是我纺织产品在美遭遇的第一大案件。武汉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昨日证实,目前尚没有消息表明本地企业牵涉其中。

    聚酯短纤是纺织业上游的重要原料,既可以与其他原材料混纺成涤纶面料,也可以用作睡袋、床垫、滑雪服等产品的填充物,美国目前是中国该产品的第一大出口市场。商务部消息称,提起申请的美国企业要求平均向我国征收101.52%的反倾销税。一旦获得通过,中国相关纺织出口企业将受重创。

    市外经贸局贸管处副处长曹菊英说,受牵连的我国纺织企业,大多集中在浙江和江苏二省。但此案带来的讯息却是不容乐观。

    曹菊英认为,目前整个纺织服装产业处于调整阶段,以往那种低附加值的产品结构的确需要提升。现在的“内忧外困”虽然暂时看来对我国的纺织服装企业带来了困难,但是从长远看,对于促进我国纺织服装企业的提升也有好处。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