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莉芳再获多项殊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安莉芳作为本次盛会的突出代表,获得了组委会办法的多项荣誉。

  据了解,安莉芳以其业界地位和唯美的展位形象在本届服交会期间给广大业界人士和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8日举行的闭幕颁奖晚会上,安莉芳获得由服交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展位形象奖”、“深圳最具知名度品牌奖”及“特别支持奖”等荣誉。据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是安莉芳满载荣誉的一年。早前,安莉芳被评为“连续十年中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第一”、“05-06年度中国内衣行业惟一的超级品牌”、“05-06年度香港内衣行业惟一的超级品牌”,其集团创办人郑敏泰博士更获得了2006年“世界杰出华人奖”,而本次服交会所获荣誉再次显示出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对安莉芳品牌及产品的认同。

来源:深圳特区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