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柳千家服装加工企业争创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日,海城西柳镇在对59家企业和代理商进行严格评审和筛选后,评选出“十大地产品牌”、“十佳代理商”和“诚实守信标兵”,同时将把十大地产品牌申报省级名牌。今年以来,西柳镇在主推地产品牌的同时,大力引进外埠品牌,内外结合打造品牌西柳已成为西柳镇新一轮发展的主线。

  曾经是全国第一个服装专业市场的西柳市场,一直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然而市场地产品份额不高,特别是没有在全国叫得响的品牌已经成为制约西柳市场进一步提档升级的瓶颈。近年来南方一些专业市场强势崛起的经验,让西柳人深刻地认识到,提高地产品占有率,打造地产品牌才能使市场更有活力和生命力。

  今年初,西柳镇党委、政府提出了打造品牌西柳的目标,鼓励和支持广大业户品牌化经营。西柳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申报国家级驰名品牌成功的,政府承担申报费用总额的15%;申报省级名牌和鞍山市名牌成功的,政府承担申报费用总额的30%,对于新注册商标成功的,政府承担注册费用的50%。凡引进省级品牌的总代理,市场管委会还对其实施奖励。为鼓励域内的地产品经营业户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西柳镇政府提出,对新创省名牌产品或驰名商标的企业奖励1万元,国家级的奖励5万元,获国际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奖励10万元。

  把各个企业和业户联合起来形成合力是西柳打造品牌的又一策略。西柳成立了中国西柳纺织服装协会,通过协会的协调,避免了从前企业间出现的恶性竞争,同时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通过合作共同打造地产品牌。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介地产品牌,西柳成立了纺织服装网,为需要宣传的地产品牌制作专门网页进行网上宣传。对刚刚评选出的“十大地产品牌”,西柳镇还将到国内的展洽会和推介会上进行大力宣传。

  在品牌西柳战略的支持下,目前西柳已拥有1100多家服装加工企业,基本形成纺织、印染、水洗、服装加工等产供销一条龙。尤其是西柳的拳头产品——裤子,产品不仅覆盖东北市场,而且成功挺进中原市场。雷彭、帅士亚、依辉王等品牌已经在国内外市场叫响,西柳的地产品牌占有率一跃从前些年的10%上升至30%,仅今年上半年就有新注册地产商标200多个。

来源:鞍山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