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杭州秋紫怡制衣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抗菌标志产品(4)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杭州秋紫怡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秋紫怡羽绒服”2005年11月16日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05)国监任字第04075号抽样检验,符号GB/T14272-2002标准检验结论为合格。

   

    杭州秋紫怡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拥有各类管理、技术人员500余人,厂房面积10000平方余米,各种先进生产设备近500台套,年服装生产能力100万件以上。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羽绒服企业。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天堂杭州钱塘江畔杭州市余杭区乔司三鑫工业园区。距杭州市区10公里,北接沪杭高速公路,1个半小时可到上海,西接杭宁高速公路到南京约4个小时车程。南接杭州绕城高速,交通方便,人杰地灵。
    本公司的产品“秋紫怡”服饰系列以“时尚、简约、大气、轻盈”的特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其设计风格适合都市时尚女性,选用环保面料结合先进的技术工艺,使产品更符合国际流行趋势。塑造现代女性的动感、时尚、健康新形象,使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可以含蓄的诠释自身的优点。
    秋紫怡公司秉着以市场为导向,重视产品质量。凭着认真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公司稳健发展。2005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先后多次被评为中央电视台CCTV上榜品牌和中国知名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个城市,销售网点达数百个之多。
    美丽时尚的“秋紫怡”无论“动”“静”都传递着女性美丽、时尚的气息,在季节的变化更替中留住您的美丽,呵护您的身体。积极奋进的“秋紫怡”人为此而不断努力,为打造国内  流的女装品牌而注入不尽的智慧和汗水。使“秋紫怡”这艘装载着美丽和时尚的大船稳健地朝着指定的目标前行。
    良好的品牌声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精湛的加工技术、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良好的企业信用是您最理想的选择,秋紫怡公司竭诚愿与国内外有识之土精诚合作,共图发展。

来源:浙江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