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沉溺;再生——艺之卉设计与开发的内在价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一件服装来讲,设计的价值已经越来越凸现在人们的面前。同时,设计本身也成了当今左右时尚潮流更为关键的因素。在成熟的服装市场上,设计师的使命是怎样通过设计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经常给消费者以新的惊喜。这时,凸现出的不是服装的机能,而完全是设计的价值。
时至今日,真正前无古人的创新的服装设计是很困难的,但服装设计又必须创新;著名设计师H.chalayau说,服装设计中的新,几乎只能通过技术上的创新来获取,但又必须借助设计师的眼、心、手来实现,是设计师们沉溺于生活之中,汲取灵感和悟性,从而将生命的体验和时尚的精神组合再生的循环过程,也是一件服装的灵魂所在。

    众所周知,经过七年的品牌风华,“艺之卉”能够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以广东、湖南为发展重心,向华南、华东、中原辐射,在全国20几个省市遍布销售网络,并显现出极强的发展态势和潜力,成为深圳服装行业的独特景观,令业内人士刮目相看,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
    这与其将“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作为品牌的核心力量是绝对分不开的。而通过七年的实践,在设计总监赵卉洲小姐的带领下,一个年轻却富于活力和成熟力量的人性化设计团队已经成为了“艺之卉”不断成长的核心力量。
    而对于每一件“艺之卉”的服装来说,也正是这一优秀的团队让它们有了卓而不群的风姿。
信息贴士:
每一款“艺之卉”的开发流程:

 

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
的影响


文化和艺术资源

流行趋势:生活在明天
    社会的变化已经越来越快,收集信息已来不及,甚至刚收集完就过时了,消费者的消费行为越来越变的难以捉摸。过去单纯靠设计师个人品位进行设计的方法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艺之卉”的设计师必须根据自己团体和其他厂商的实际情况、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的设计现状,以及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尽可能的收集有关信息,经过思考整理后,预测今后两年的设计发展发展方向,并溶入到自己的设计中去,做出消费者喜好的好设计,并保持其一贯风格。
    有了这个方向,也是做好设计的前提和依据。设计师只有设计出产品之后才真正知道是否受市场欢迎,而市场却要求产品生产之前就是受欢迎的,否则就浪费人力、财力和物力。这就更说明预测今后两年的设计发展趋势多么重要。
    在“艺之卉”中,不仅是设计师,几乎每一个员工都是这种预测的参与者,他们不断地观察和研究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亲自调查市场,并阅读有关时代潮流和设计的广告、时装杂志,这样才能更为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消费者,并预测可能会令他们满意的服装款式、色彩、配饰,以及各种细节。
“艺之卉”时尚潮流预测的具体工作:
·通过世界各大面料展览获取当前时尚信息;
·研究市场情况——社会政治、经济、科技和环境如何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
·注意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研究深受人们欢迎的设计,并从中找出能代表时尚发展方向的因素(颜色、款式、面料、配饰等);
·查阅世界范围内的时装出版物、Cataloge和设计服务等;
·观察“街头文化”,与当前的时事、艺术思潮和消费者情绪保持一致。

以这样翔实的市场和流行趋势预测为基础,“艺之卉”每一款设计都走在了时尚潮流的前端,同时也代表了其目标消费群体的真实需求。


设计语录:
“我想要随时得到各种信息,直到所有的事情,看见所有的东西,读到所有的资料。你把这一切都综合到一起,然后完全忘记它们,用你自己的方式来设计。”
                                                                    ——卡尔·拉格菲尔德


“懂得预测与正统规范决裂的文化、接受边缘文化的启发。这是每一个服装从业者,更是设计师绝对需要的素质。具有创造性的职业前途光明,应为我们的社会从来就在追逐时尚。由于交流的国际化和趣味的单一化,人们必将被变化所吸引,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强调自己的不同之处,必须强调创新和时尚。”
                                                           ——法国Promistyl总经理迪巴赫

来源:浙江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