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事进运动服饰行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百事公司在广州正式宣布全面进军运动服饰行业。

  目前,全球大品牌正以趋向于全方位接触消费者的原则进行业务的多元化,而百事也在寻找着自己的区域化品牌延伸方向。在成功涉足饮料、餐饮、食品之后,百事再度将目光锁定在运动服饰上。

  据了解,目前百事在运动服饰行业的排名仅仅位列第30位。而国内体育用品蕴藏的巨大潜力,不仅吸引着百事,同样也吸引着已经在国内站稳脚跟的运动品牌。

  目前,耐克、阿迪达斯以及李宁、安踏等国际品牌和本土品牌纷纷强势出击,在国内占据主要地位的一、二级市场巩固主导地位,而在刚刚启动的三、四级市场大肆扩张,通过密集的开店占领市场空间。在内外品牌夹击下,百事如何突围?

  百事运动营运总监张先生表示,百事运动将在终端上进行大的变革。明年百事运动将投入4000万元~8000万元,使终端销售店达1200家,2008年投入1亿元~2亿元,终端销售店达2500家,2009年投入2亿元~4亿元,终端销售达3500家。

  通过百事的品牌和终端布局,百事运动希望在一二级市场赢得市场竞争力制高点,而在三四级市场赢得市场与消费者认同,抢占市场份额,从而真正渗透到中国各级市场。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