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ZLG品牌授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广州凯克皮具服饰有限公司(法国ZLG中国总代理) 是一家拥有专业的品牌设计师、高素质的品牌营销服务团队、扎实的品牌运营专业知识和现代化管理模式,以品质过硬、服务优质为市场导向,着力打造优质产品、优质团队和优质服务的集服饰、皮具和鞋类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法国ZIG公司拥有一流管理经验,拥有国际一流的设计师。公司所有皮具都由法国著名设计师精心开发设计而成。而本公司将承袭法国ZIG公司的优良传统及制作工艺,在设计风格上秉承法国经典、高贵、优雅、浪漫的传统;在款式上注重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在设计理念上强调优质耐用、舒适大方的理念。

    为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我公司现面向全国诚邀服装、皮具和鞋类合作商,详情可咨询:

    电话:020-86263858 86263958。
    网站:http://www.gz-zlg.com/
    邮箱:kaike@gz-zlg.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汇侨新城汇侨中路1-9号二楼

来源:浙江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