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戈尔稳步提升品牌附加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雅戈尔是宁波服装企业的“大哥大”,也是中国最大的服装企业。27年来,雅戈尔已稳步成为中国服装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雅戈尔服饰公司董事长李如刚表示:“雅戈尔要稳步提升品牌附加值,每年销量递增10%,打造成百年企业。”

  就在上个月,雅戈尔在杭州宣布面向国内各大中城市推出“量体裁衣”服务,普通订购者只需多出25%的费用,在7~8天内就可以取到雅戈尔为你量身定制的最合身衬衫、西服。

  早在2004年,雅戈尔就在国内独家推出了科技衬衫———纳米VP免熨衬衫。纳米VP免熨衬衫用微电脑精确控制蒸汽喷雾来处理衣服,使衣服达到最佳的形状效果。随后,雅戈尔又结合其在现代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推出了纳米免熨、不褶皱的DP衬衫,成为国内外衬衫业的领先者。

  为提升面料产品的质量,雅戈尔与意大利玛佐多、日本伊藤忠等国际巨头合作,共同进军服装的上游产业———面料生产。现在,花色多样、品质优秀的面料不仅解决了雅戈尔高档面料供应依赖进口的局面,还成为国际市场上备受欢迎的服装原料。目前,雅戈尔光衬衫面料这一块的利润已经突破1.2亿元。

  雅戈尔服饰公司董事长李如刚表示,服装与身体随时同行,雅戈尔希望通过各种方式,随时为客户带来风度和温暖。 

来源:东南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