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豆入围跨国采购中国供应商50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2006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跨国采购中国供应商50强”评选活动在上海结束,红豆集团凭借其良好的企业诚信、一定的出口规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以及健全的国际营销网络等优势条件入围“跨国采购中国供应商50强”。

  近几年,红豆集团在总服装设计中心的基础上,每个外贸部门单独成立了设计中心,使服装的设计更有针对性,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进行不同风格的设计,由此红豆外贸成功由“来样加工”转变为“看样订货”。红豆外贸的成功转型使业务成倍增长,去年红豆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地区,全年出口创汇近亿美元 ,同比增长58%。为了满足企业外贸快速发展的需要,红豆集团不断扩大产能,去年又投资7500万元建造了面积达37000平方米的外贸大楼,年生产能力达到各类服装3000多万件/套。另外,红豆集团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已在美国洛杉矶、纽约等城市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去年,红豆还被国家商务部确定为“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2008年,红豆外贸的目标锁定出口创汇3亿美元。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组委会组织,评选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市场评价的原则,评选指标包括出口规模、品牌塑造、产品质量、技术实力等十项指标。无锡市仅红豆集团与小天鹅两家企业入围“跨国采购中国供应商50强”。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